Cucu,80后,在职母亲,旅瑞。
爱读书、断舍离、不收纳的极简主义。

微整理:衣柜抽屉

衣柜还剩下一些空间需要整理,放针织衫和裤子裙子的抽屉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抽屉看上去也还算收纳整齐,只是有点满而已,我还是将衣服一件一件拿了出来,根据《微整理:衣柜》里的方法,放在床上逐一拍照挑选。



读过《福格行为模型》之后,我开始考虑“穿上健身服”是不是我想要的微习惯之一。答案是目前不是,将来也许。所以我将两件“躺平”的运动服放进了户外用品箱,打算过一段时间再考虑留存的问题。



将印度香作为衣柜防虫增香工具是我从母亲那里继承的习惯。不过这几段印度香已经使用多年,几乎已经失去了香味,终于到了结束使命的时候。



冬季夏季的袜子、帽子和手套放在一个单独的透明盒子里。盒子外面的是需要断舍离的袜子们。



最后,我将夏季的服装放到了抽屉前方位置。希望换季时可以顺便清理一下衣服。


评论

© 粗糙且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