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80后,在职母亲,旅瑞。
爱读书、断舍离、不收纳的极简主义。

微整理:书柜药箱

昨天食物中毒后的身体状况还没完全恢复。趁着找止痛片的机会,我整理了一下家里的药箱。

我家放药的位置分为几处。厨房里放的是日用的维生素感冒药等,书柜中放的则是药性比较强的处方药。

20年断舍离前后,我扔了不少药,可现在的抽屉还是慢慢被塞满了。

这一次我从抽屉里也清理出了不少过期药品,需要带到药店进行回收。


整理后的抽屉清爽了不少。心情也为不再需要吃这么多药而变得轻松起来。



整理之后,我顺便也在手机电脑联用的待办清单应用软件上写下了要购买的常备药。我家常用的是感冒时吃的止痛片和喉药,孩子偶尔使用的退烧药也有。针对感冒,我家还经常使用松果菊片,维生素C和麦卢卡蜂蜜,这些药都放在厨房中,以便一有症状就立即取用。镁粉可以缓解消化不良和抽筋的症状,也是我家的常备药之一。

祝大家每一天都健健康康。

评论

© 粗糙且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