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80后,在职母亲,旅瑞。
爱读书、断舍离、不收纳的极简主义。

cucu读书:十五句口头禅,助你心想事成


(图源:unsplash )

  

  大家好,我是粗粗。

今天离预产期不到一个月。

即将到来的第二个宝宝,让我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

这种时候,读一本让人充满希望的书无疑是一个好决定。

  《从负债2000万,到心想事成每一天》就是这样一本书。

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本书的内容。

简介

作者介绍

十五句口头禅

“心想事成”的小技巧

总结

推荐书单


简介

《秘密》丛书中提过的成功人士都在运用的心法,在本书中以更简单直接的形式呈现。

本书正能量满满,推荐给想要改变命运,却无从下手的人。


作者介绍

小池浩,日本心理治疗师,精神咨询师,心灵教练和能量手环专家。12年前因经营服装店不善,负债2000万日元,通过“向宇宙下订单”,即许愿,不但9年内还清欠款,而且娶妻生子,收入和人生幸福感年年递增。


作者在书中通过幽默故事介绍了十五句口头禅,向读者介绍了心想事成的的方法。

十五句口头禅

1,“我是……。”

用完成式代替“我想成为……”这类“请求”,“梦想”之类的口头禅。

2,不说“哪有可能那么顺利。”

3,“谢谢”,“我爱你”

通过说这两句话清理潜意识通道。

4,“太好了,延迟来了!”

如果愿望暂时没有实现,要这样说。

5,“赞,我的愿望快实现了!”

无论遭遇好运或不幸,都要这么反应。

6,忽视别人酸言酸语。

别人的酸言酸语,是你心中对“梦想杀手”的恐惧。学会放下和继续向前。

7,“叮叮”

在自己的“宇宙存折”(比如不用的存折)上写下希望获得的金额和期限,经常说“叮叮”想象存折入账的情景。

8,“你、我、他,全部都是我!”

向他人发射“我爱你光波”;

9,“我有能力了!”

要实现高难度“订单”,就要这么喊。

10,“太好了,我有利息了!”

所谓“利息”,是指更好的事。如果愿望没有如期兑现,就这么说。

11,“托您的福……”

拜佛(原文是神社,道理类似)时不要许愿,而要说“托您的福……”表达感谢。

12,相信自己的幸福也能为周围的人带来幸福。

13,像订单中理想中的自己一样行动。

14,“天有不测阳光。”

因为遭遇不顺就说“天有不测风云”,不如相信“天有不测阳光”—— 相信好运会降临;

15,“我付的起,我超强!”

付账单时要想“我付的起,我超强!”。还可以对付账的钱说“谢谢你,慢走,请带朋友回来”,对进账说“欢迎回来,谢谢你,我爱你”。


除此之外,作者还提出了一些“心想事成”的技巧:

- “下订单”时要写出实现心愿的具体时间和具体内容(比如作者写的是“十年内还清2000万日元债务”);

- 重视0.5秒内的灵感,马上行动。

- 用O环测试自己对物品的接受程度。

  • 这个测试来自辅助疗法Kinesiology(运动机能学)。我曾经多次尝试过Kinesiology相关测试,相信这个方法有效。不过,自我测试需要练习。

总结

作者提供的“十五句口头禅”,其实也可以看作是积极心理学和“正念”技巧中的“话术”。

虽然本书主要针对金钱这个主题,但你也可以将这些方法运用到其他类型的愿望上去。


推荐书单

如果你喜欢“梦想成真”这类主题,我还推荐以下书籍:

(括号中为作者原名及原版书名)

- 《冥想》(Shakti Gawain, Creative Visualization: Use the Power of Your Imagination to Create What You Want in Life)

- 《秘密》(Rhonda Byrne, The Secret)

- 《向宇宙下订单》(Bärbel Mohr, Bestellungen beim Universum: Ein Handbuch zur Wunscherfüllung)

- 《荷欧波诺波诺的幸福奇迹》,修·蓝博士(Ihaleakalā Hew Len

- 《零极限》(Joe Vitale, Ihaleakala Hew Len, Zero Limits)

  

  • - END -

    -谢谢你,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1 )

© 粗糙且好 | Powered by LOFTER